国际教育学院
首页 | 部门动态 | 通知公告 | 出国须知 | 国际交流 | 学生管理 | 关于我们 | English Version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中文版>>国际交流>>正文

立足特色 开放办学 不断推进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
2018-10-15 09:46  

  多年来,攀枝花学院坚持开放办学,重视开展和稳步推进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,积极推动国际(境外)教育与学术交流,努力开拓国际学生教育新格局,提升开放办学水平。

1997年至今,学校先后与意大利佩鲁贾大学、加拿大卡布特学院、瑞典哈姆斯塔大学、英国斯旺西大学、美国劳伦斯工业技术大学、新墨西哥州立大学、泰国商会大学、泰国正大管理学院、俄罗斯乌拉尔金属研究所、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等10所国外高校和科研院所,以及台湾健行科技大学、澳门镜湖护理学院等2所港澳台院校签订了合作协议,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,积极开展学术交流、技术攻关、学生交流等合作。重点开展了教师互访、进修培训、学生游学、研修、交换生、“专升硕”、“本升硕”等项目,为学生搭建了国际交流平台,促进了学校教育国际化水平。

   

学校与台湾健行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(20164月)

学校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签约现场(20183月)

学校与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(20185月)

   

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
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
版权所有 国际教育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