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教育学院
首页 | 部门动态 | 通知公告 | 出国须知 | 国际交流 | 学生管理 | 关于我们 | English Version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中文版>>通知公告>>正文

关于参加中芬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研讨会的通知
2022-11-09 15:48  

各学院:

我校于2018年与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,加入了中芬教育联盟。芬兰自二十世纪90年代起,秉承“双轨制”高等教育体系,设立了应用型大学,形成了与科研型大学共同发展、平等地位、相互补充的双元格局。芬兰应用型大学强调发展职业导向的应用型教学、注重产教研融合、针对市场及行业需求发展学科建设,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,是芬兰高素质劳动力的摇篮。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将于111014:30-17:10(明天下午)举办中芬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研讨会(线上,链接如下)。本次研讨会旨在推动中芬两国应用型高校的合作,鼓励两国应用型高校在学科建设、应用型人才培养、专业师资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互鉴,增强中芬两国教育决策者、管理者、研究者和教师的专业交流,促进双方共赢,为中芬两国应用科学大学合作创造出开放、多赢、友好的合作平台。

为此,请有意向的学院领导参加聆听,特请智能制造学院、基础医学院和康养学院领导参加。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ohiG0FQnb_PyIoS9YFIoBw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国际交流与合作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119

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
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
版权所有 国际教育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