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教育学院
首页 | 部门动态 | 通知公告 | 出国须知 | 国际交流 | 学生管理 | 关于我们 | English Version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中文版>>通知公告>>正文

关于启动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招募工作的通知
2022-10-25 11:07  

各位同学:

学校与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,现启动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招募工作。

国际组织包括外交部南南合作促进会上海办、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(UNIDO)、欧盟中国委员长三角合作中心(EUCNC)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(WCCO)、全球中央对手方协会(CCP12)等。

通过寒假14天(线上6+线下8天)的实践,参与者可以开阔国际视野、提升国际升学背景、提升国际就业能力等;顺利完成项目将获得上海赴外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结营证书、上海赴外与其中一家国际组织共同颁发的参与证书。表现优秀的同学将通过国际组织模拟面试加入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库,将有机会进入相关国际组织实习。

详情请见通知。

2022.10.25      

附件【附件1-2023寒假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行程示例.pdf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2-2023年寒假“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”项目申请表.docx已下载
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
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
版权所有 国际教育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