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教育学院
首页 | 部门动态 | 通知公告 | 出国须知 | 国际交流 | 学生管理 | 关于我们 | English Version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中文版>>部门动态>>正文

尊重他国文化,体验中华文化
2018-10-15 09:32 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2018615日是巴基斯坦一年一度最重要的节日—开斋节,618日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—端午节,为推动中巴文化交融、增进中巴友谊,医学院组织开展专题活动,与2017级巴基斯坦留学生、国际教育学院、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共度中巴传统节日,医学院、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。

 616日晚8时,中巴开斋节派对在本部清真食堂举行。医学院院长赵牧就庆祝开斋节活动致辞。他表示,很高兴参加巴基斯坦的传统节日并品尝留学生自制的巴基斯坦美食,这不仅仅是中巴文化交流的象征,更是中巴友谊的一种体现。适逢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,他祝愿师生端午安康。中巴师生载歌载舞,愉快交流并合影留念。开斋节派对结束后,巴基斯坦留学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,感谢学校提供的各种帮助、感谢学校对巴基斯坦文化的尊重。

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
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
版权所有 国际教育学院